永州日报:湖南科技学院:纪念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5-07-03 浏览:339字体大小:

永州日报:http://news.huse.edu.cn/2015/mtbd_0703/1564.html

湖南科技学院:纪念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记者 谢伟 通讯员 周平尚)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94岁华诞,湖南科技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日上午,该校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表彰大会上,该校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党建工作专题片、50年党龄老党员寄语全校党员师生专题片、优秀党员风采展专题片等,以身边的榜样激励人。该校还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宣誓活动、走访调研活动、关爱特殊党员等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该校各基层党组织也召开座谈会、组织生活会、党员上党课、开展文体活动、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让广大党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