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图)

时间:2016-01-17 浏览:337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月16日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通报了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预选结果,审议通过了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会议由主席团主席陈弘同志主持。

9个代表团团长分别就本团代表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向主席团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科学规划了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任务,对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加快内涵发展,努力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代表们认为,两个报告亮点纷呈、思路清晰,接地气、重实际,对报告中“双师双能型”、“学院办大学”、“1+X”的人才能力培养模式和“八大提升工程”等提法高度认同。会上,各代表团团长还向主席团汇报了代表们就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创新创业、教学科研、职称评定、基础建设等领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弘同志表示,各分团讨论的过程也是思想统一的过程,在讨论中,广大代表责任意识、角色意识很强,紧紧围绕“两委”报告,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党委决策很有启发。他要求秘书组要在修改报告的过程中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具体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