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16-01-18 浏览:388字体大小:

\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后,新的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在行政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弘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曾宝成同志、唐艳明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陈弘同志讲话,认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成功的大会,展现出党代表们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开启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新阶段。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根本任务,描绘了学校“十三五”美好蓝图,明确了全校师生共同的发展方向。他提出,新一届校党委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把握机遇和挑战,顺应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凝聚共识,尽心履职,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不辜负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殷切希望。

陈弘重申了“两自觉三坚持”五项规定,提出要牢记“三严三实”要求,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二是维护学校团结稳定,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学校发展合力;三是坚持学习,提高科学发展能力。

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均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加强学习,团结一致,勤政务实,廉洁自律,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