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组的通知

时间:2016-05-13 浏览:400字体大小:

关于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组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设立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6]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设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负责全校学习教育的牵头抓总、研究谋划、统筹协调、组织推进等工作。

组长:陈弘

副组长:曾宝成、唐艳明

成员:胡清华、卢桂珍、唐晓群、宋振文、唐华山

协调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

一、综合组

主要职责是:负责与上级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工作联系;做好上级有关部门来校指导工作的有关服务协调工作;做好学校领导学习教育及到联系点指导的联络服务工作;承担学习教育全校性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起草有关文件和文稿,做好内部资料的收发及存档工作;掌握学习教育进度,搞好情况综合,提出意见建议;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组长:胡清华

组员:高  丹、林泽红、高树琴、朱  晶、邱佳佳、何  亮

二、宣传组

主要职责:制定并组织落实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组织协调校外媒体共同做好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总结、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及时向上级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上级媒体推介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引导新媒体发挥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监督;在校园网开辟学习教育专栏;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组长:宋振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

组员:唐励、王瑞华、周平尚、何帅文、周  芬、陈小燕

三、督导组

主要职责:督促指导全校各单位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定期调度情况,适时组织监督检查,及时发展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提出工作对策和建议;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督导一组:联系全校各教学学院

组长:卢桂珍

副组长:唐华山

组员:陈玉皎、盛  庆、林  涛

督导二组:联系

全校教学学院以外的单位

组长:唐晓群

副组长:雷树彬

组员:林乔军、胡  晓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