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机关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时间:2016-06-03 浏览:361字体大小: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用心用力、落细落小,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艳明指出,今年机关党委的党建要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重点做好支部基础建设工作。一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敢抓敢管,带头示范。二是党支部要健全“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用制度规范支部活动,结合支部特点,抓出亮点和特色。三是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常规管理,敢于制止党员中出现的党性意识不强等现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建立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和每月一督查的工作机制,力争“两学一做”教育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书记雷树彬就“两学一做”教育第一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和开展“三动一提升”活动进行部署。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就机关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