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校部署第二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图)

时间:2016-06-15 浏览:347字体大小:

\

本网讯(记者 罗磊 摄影 何帅文)6月13日下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并讲话,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

唐艳明表示,自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唐艳明强调,要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度细读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学习教育的“全覆盖”。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有的放矢,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不断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础性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悉,目前学校正在推进“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本专题学习教育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包含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内容,各单位应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区分层次,“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第三专题学习教育将于8月至9月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