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2


校属各单位: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假期和春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做好安全防盗工作,放假前关好办公室、实验室、电子阅览室等重点部位的通道门,并贴好封条。

    二、各单位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放假前对教室、学生宿舍、办公室、实验室、图书库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人走灯灭”、“电器断电”,并将书面检查报告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交至保卫处张杰同志处。

    三、教学楼栋将实施封闭管理,有特殊情况或紧急事情请与楼栋管理员联系。

    四、机动车驾驶员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车、超速驾车、疲劳驾车等违法现象发生;在乘车时,请勿乘坐无牌无证营运车辆,以防抢劫、抢夺、人身伤害等,确保出行安全。

    五、不参与赌博、聚众闹事,亲朋好友聚会喝酒适度,不过度酗酒,以免醉酒伤身误事。

    六、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关于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63号)精神,要求广大师生自觉遵守规定,做到自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以文明、低碳、环保的形式庆祝节日的欢乐。

    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手机畅通,如遇紧急情况、重大突发事件必须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并按要求及时上报。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381110。

                               

                                                         保卫处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