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湖南科技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工程咨询及设计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科技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工程咨询及设计单位项目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湖南科技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工程咨询及设计单位项目

2、建设地点:湖南科技学院校内

3、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5500m2,总建筑面积9720平方米,“双主体”框架式钢梁结构,另加一栋5层附属楼,总投资额约人民币2400万元;

4、设计范围及后续服务工作:包括项目规划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5、设计内容:包括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节能报告的编写;项目规划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阶段概算的编制和施工图设计。6. 设计周期:

(1)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完成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节能报告的编写和设计方案。

(2)初步设计阶段:方案确定或审查通过后2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

(3)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完成后45天日历日内完成所有建筑的施工图设计。

(4) 施工现场配合服务:项目建设期全过程。

7、设计要求:符合设计计划任务书,国家规范要求,成果资料完整,并配必要的影像资料及效果图。

8、包干总费用:上限值人民币50万元。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近3年内(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具有单体建筑面积10000㎡或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的设计经验(以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为准)。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级注册建筑师及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具有单体建筑面积10000㎡或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的设计经验(以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为准)。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规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须在请从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由其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等有效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壹套(加盖申请人公章) 到湖南科技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310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10时整(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科技学院行政办公楼303评标室。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七、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湖南科技学院监察处监督。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

联 系 人:谭老师

招标机构:湖南科技学院招标中心

联系人: 邓老师

联系电话:0746-638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