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及相关学科专家招聘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湖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于1941年创办的省立七师,经7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一所综合性应用型本科院校。

学校坐落在中国二十强幸福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永州市。这里是舜帝道德文化、理学文化、瑶文化、女书文化等文化发祥地,孕育了柳宗元、怀素、周敦颐、何绍基、李达等文化名人。永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一本读不完的书”。

为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学校决定成立“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岗位设置和招聘人数

拟聘院长1名、相关学科专家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

(一)院长职责:在已有相关学科专业的基础上牵头组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并全面负责学院的业务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任期三年,可连任三届。

(二)学科专家职责:从事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工作。

三、应聘者条件

(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学历职称要求:应聘院长者,即为学科带头人,若来自高校,应具有正高职称或同时具有副高职称、博士学位,具有独立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并取得一定成就;若来自高校外企事业单位,应具有(或相当)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在业界有广泛影响。应聘学科专家者,应具有博士学位,胜任该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学术造诣较深。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业绩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年龄要求:截止2017年8月30日,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四)受聘后能保证在我校全职工作(应在签订聘任合同后两个月内全职到岗工作)。

(五)欢迎应聘院长者组建学科团队应聘。

四、工作生活待遇

1.除享受学校当年引进人才政策相应档次人才引进待遇外(安排配偶工作、发放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特殊津贴等,详见附件1),还享受我校相应岗位(低级高聘)工资福利等待遇。

2.院长除享受相应职称待遇外,还享受学校中层正职相应待遇。

3.学校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

4.其他条件或待遇可面议。

五、报名方法

请报名者填写报名表后,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于2017年8月30日前以“××单位/大学××专业博士/教授×××(姓名)应聘院长/学科专家”为标题发电子版至www248@163.com。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湖南科技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

邮编:425199

联系电话:0746-6382266 6381163

联系人:李志斌、蒋露茜

附件: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人才引进办法


附件2:相关职位报名表


附件3:相关证明材料


湖南科技学院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