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湖南科技学院2017年新进教师报到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6

校属各单位、2017年新进教师:

为做好我校新进教师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7年7月3日—7月5日。

  二、报到地点:行政楼人事处514办公室。

三、报到时需提交材料

1.就业报到证原件(不得涂改,手写无效,限应届毕业生)及复印件2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份(双面复印)。

3.本科/硕士/博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已参加工作人员含已取得的职称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等,学位证书在公示期间的须持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需要转户口者须持户口迁移证原件。迁入地址为“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5.个人一寸和两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各3张(照片背面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和姓名)。

6.转移党组织关系者须出示《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学校为湖南省外的,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毕业学校为湖南省内的,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7.其他材料:个人当年计生证明、学信网二维码学历学籍证明、原工作单位劳动合同及解约证明等。

四、注意事项
  1.新进教师务请由本人来校办理报到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2.个人生活用品自备。

3.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定于2017年8月23日报到,报到地点:人事处514办公室。培训时间:2017年8月25日至9月3日。

4.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新进教师的报到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746-6381163     E-mail:www248@163.com

2017年新进教师QQ群:383485187(请实名加入)。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