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美艺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 美院女生走在前(图)

时间:2017-11-08 浏览:263字体大小:

DSC_01761

       本网讯 为个更好地引领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做新时代新女性”主题沙龙活动,该院18个班的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认真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女生专业特点进行学习解读。他指出艺术的“美育”基因渗透在我们女生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作为艺术生,尤其是女生在坚定文化自信、立德树人上任重道远。艺术的关键的就是“尽性成德”,让每个人得以充分发展,以成就其德行,这是中国传统中的艺之道,也是美育之道。

       马芳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和民族的发展,90后的青年是国家发展的生力军,应与时俱进,肩负起新时期的使命。要增强本领,全面发展,做一名综合型的艺术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丁冰同学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家取得了伟大成就,全国人民为之振奋。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女大学生,要坚持本心,不忘初心,将自己的目标付诸于社会实践中,以最真诚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刘华向大家发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美院女生先行动’——美院女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议,号召广大女生自立自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在时代的画卷上,描绘无愧于人生、无愧于青春的五彩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