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术讲座]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学科热点问题探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主讲人: 郭克华
    主    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学科热点问题探讨
    地    点:知行楼106
    时    间:20171125    上午8:30-10:30

    主讲内容:
   
通过对当前大数据相关的学科热点问题的分析,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介绍申请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常见问题;主要包括项目名称、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创新性、研究基础以及申请书细节把握等。

    个人简介:
   
郭克华,男,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CCFACMIEEE会员,Texas A&M University访问学者,兼任长沙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局局长助理。长期从事信息检索、多媒体计算、网络计算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级或省级项目10余项;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以第1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2项;以第1作者出版教材或技术类著作9本。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多个国际知名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