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术讲座]《自媒体参与文化旅游开发的人类学模式研究——以熤园自媒体浦市报道为个案》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议 题:《自媒体参与文化旅游开发的人类学模式研究——以熤园自媒体浦市报道为个案》

  主 讲 人:谭必友

  承办单位:传媒学院

  时 间:2017年12月28日19:10

  地 点:致远楼311

  参加对象:全院老师及部分学生

  主讲简介

   谭必友(1968—),男,湖南凤凰人,现为东北大学中国满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中心主任,湖南民族历史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课题近20项,发表论文30余篇,系列学术专著3部,牵头主编大型民族史料《湘西苗疆珍稀民族史料集成》1部(34巨册),主编(执行主编)大型学术文集5部。

  内容简介

  在文化旅游开发中,自媒体已经成为主要的媒介传播手段。有景区的地方就会有自媒体的运用。如何将自媒体的传播发挥到最佳效果,来自不同领域有不同的答案。我们提出了人类学民族学的运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