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各有关部门: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为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现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及相关材料予以转发,请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申报。
  报送的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纸质《投标书》一式8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7份复印件;(2)每项《投标书》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请严格按照表格样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投标书》和《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科技处(邮箱:llkj2003@qq.com。)我校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39日,请各申报人务必于此时间前报送申报材料到科技处425室。

网址:

1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http://www.mcprc.gov.cn/whzx/bnsj/whkjs/201801/t20180112_830913.htm

2018年全国艺术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18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