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桃园学生公寓三栋(部分)、四栋宿舍书桌改造工程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26

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对桃园学生公寓三栋(部分)、四栋宿舍书桌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桃园学生公寓三栋(部分)、四栋宿舍书桌改造工程

二、招标编号:XKY-CG2018002

三、预算金额: 壹拾壹万叁仟壹佰肆拾陆元(小写:113146.00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资格证明文件

1.1投标人一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③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复印件;(如为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并注明)

④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⑤社保登记证复印件;

1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2具有木工制作或装修资质。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1月26日起至 2017年2月5日,每日上午8:30 时到 12:00 时,下午 14:3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 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湖南科技学院综合办公楼310室)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六、招标截止时间:招标时间另行通知在湖南科技学院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采购人:湖南科技学院

地 址:湖南永州零陵杨梓塘路130号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746-638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