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宣传统战部]关于对校内新媒体进行年度审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1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新媒体的监督管理力度,统筹校园新媒体宣传资源,发挥新媒体阵地的积极作用,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新媒体管理办法》(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51号)文件规定,现对以学校或以学校某部门名义开设、认证并作为单位平台运行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络论坛、APP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年度审核备案工作。

一、审核时间:

2018年4月11日——4月20日

二、审核范围:

1、以“湖南科技学院”、“湘科院”开头的微博、微信公众号

2、以学校某部门的名义开设的各类微博、微信公众号

3、各级班团组织、社团和学术团体等群团组织开设的微博、微信公众号

三、审核内容:

1、平台登记、备案、核准事项履行相关手续情况。

2、平台团队建设及主要活动开展情况。

3、平台信息发布内容有无发布涉嫌违纪诋毁、损害国家、社会、学校形象,涉嫌泄密、散布谣言,传播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的违规情况。

请有关单位按要求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各单位新媒体备案登记表,将纸质稿于4月20日前交至行政办公楼715室。(联系人:何帅文,电话:6381474)审核结束后,将对审核结果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予以通报。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各单位官方新媒体备案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