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2.思想品德与业务素质相结合原则;

  3.专业能力与所聘岗位相适应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2.综合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

  3.身心理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1)。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校园网站和其他招聘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5日—6月14日17点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湖南科技学院在线招聘报名系统(http://www.powersi.com.cn:5010/ky/person/WebShow)注册账号并报名。网络报名时请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下列所有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1)《湖南科技学院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手写签名);

(2)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毕业单位验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等。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需提供佐证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或录取登记表或成绩单;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提供党员所在党支部开具的证明材料;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本科、硕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获奖材料: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等原件;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7)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交通过教育部有关部门鉴证的学历、学位材料;

(8)近期1寸正面红底照片1张;

(9)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3.其他要求。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和职称证书;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8年6月1日为截止日期。

每名应聘者限报名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专业审查参照教育部学科目录执行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在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示,并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请在参加考试考核时携带相关证件、证书、获奖及科研材料原件以供核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现场复审合格人员请自行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专业知识。

面试:参加笔试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实践操作:根据招聘岗位要求考察应聘者动手操作能力。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校园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人事代理制管理。

咨询电话:0746-6382633   联系人:蒋老师、赵老师。

附件: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第二批招聘计划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湖南科技学院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