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开展全市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4

校内各单位:

接市科技局通知,为推进我市科技人才库的建设,更好地为科技人才服务,拟开展2018年全市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科技人才统计范围

科技人才是指具有专业知识或专门技能,具备科学思维和创新能力,从事科学技术创新活动,对科学技术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劳动者。

本次统计的科技人才主要包括以下四类:一是科技研究与开发人员,二是科技普及推广人员,三是科技创业人员,四是科技管理服务人员。

本次统计不限年龄、学历、是否已经取得成就,所有科技人才要做到应统尽统,特别是曾获得县级以上科技奖或专利奖、申请过专利的人员不能遗漏。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

二、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及时开展科技人才调查统计工作,2018年6月26日前将科技人才调查统计表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

联 系 人:彭老师

电   话:0746-6383176

电子邮箱:76751282@qq.com

永州市科技人才统计表


科技处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