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5

校属各单位:

   2018年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的评选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次采取限额申报。

二、我校凡符合条件(详见附件)申请评选推荐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从即日起,请向科技处递交申报材料(详见附件)。有关材料可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下载。

三、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2018年9月20日下班前报送至科技处425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婷,联系电话:6383176。

四、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报送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社科评审办)。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附件: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