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做好我校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5

校属各单位:

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必须首先下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总体文件》,认真阅读通知方案等文件,了解评奖范围、申报条件、时间要求及申报程序,按要求申报(详见通知附件)。

(二)所有申报者必须在97前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

(三)所有申报成果网上填报工作请在917前完成,申报成果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CAJ格式上传(如果著作内容过多,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要用PDFCAJ格式上传,正文可用word文档上传)。所有申报材料须报科技处逐一审核无误后,由科技处正式提交。

(四)请有意申报者尽量提前进行申报,避免网络申报后阶段数据太多造成网络堵塞,以便科技处跟踪申报情况,做好答疑解惑与申报材料审查等工作。

(五)纸质材料要求: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审核把关,必须打印与网上电子申报表格相一致的纸质申报表格。申报材料中,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由科技处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的封面复印贴于资料袋。

(六)汇总材料及份数:《申报表》、申报成果等相关材料(学术类一式3份、应用类一式6份)、《申报汇总表》及电子文档,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到一起,并于2018920下班前报送至科技处422室,同时提供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婷 电话:6383176   EmailLLKJ2003@163.com

附件: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