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8-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8〕251号)(见附件一,以下简称《通知》)、《 转发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办通〔2018〕75号)(见附件二)有关精神和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根据《通知》,我省所属高校共可申报自然学科、工程技术领域人选 9人。各省属高校原则上每校可以推荐1人。

二、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通知》明确的条件和“坚持标准、优化结构、宁缺勿滥”的要求,认真做好审核把关工作。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符合条件人员于 8 月 14 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 2 份)和电子材料按照《通知》明确的格式和要求报人事处521办公室,包括申报书、附件、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和学校党委的推荐情况报告等,纸质材料应与电子材料一致。

联系人:赵意成,联系电话:0746-6381163,15111603830;

电子邮箱:szzc514@126.com。

附件:

附件1: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转发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3: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