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开展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校属各单位:

2018年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已经开始,现将《关于开展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有意向的老师们积极申报。

我校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上午11点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按时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422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申报表》、社科普及读物样书及有关反响材料(如获奖证书、评价材料复印件、出版社发行量证明等)均一式 5份,申报者需将材料放入文件袋(封面贴上《申报书》的首页,1套材料装入1个文件袋,请申报者自行备好5个文件袋。),同时提交申报表的电子版。

联系人:王婷

联系电话:0746-6383176

电子邮箱:1029084484@qq.com

2018年省社科普及读物推荐


                                        科技处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