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纪委、监察处]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0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18年中秋、国庆临近,为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重申“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抓好节前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抵制“四风”的自觉性,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1.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

2.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财物,坚决禁止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物、电子礼券、微信红包等。

3.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

4.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5.严禁公款旅游或支付高消费的娱乐健身活动;

6.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7.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8.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

9.严禁违规举办节日庆典活动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10.严禁其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节假日期间,学校纪委、监察处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一经查实,坚决从严从重处理;对发生严重违纪问题的单位,将严肃进行追责问责,并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

监督举报:0746-6381404,6382688;18607460976

邮   箱:jw6381404@163.com

特此通知。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