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 关于做好第五批“英才支持计划”和第二批“青苗支持计划”选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18〕29号)(附件1)和《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18〕28号)(附件2)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第五批“英才支持计划”和第二批“青苗支持计划”选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参见附件1、附件2 。

二、选拔程序

  1.申报人员按申报类别填写《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附件3)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表》(附件4)。经所在学院审核推荐,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所在学院审核,装订成册),报学校人事处审查。

  2.人事处负责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初审,并将材料在校内公示一周。

3.初审合格者,由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批准后,再由人事处与入选对象签订合同书和工作任务书。

三、材料报送

请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于12月13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

1.《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表》(一式二份,双面打印,胶水粘贴。需要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教学质量管理处审核签字的待材料上报后由人事处统一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字)。

2.反映本人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一份,须列明目录,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申报“英才支持计划”的提交近五年(2014-2018年)的业绩材料,申报“青苗支持计划”的提交近三年(2016-2018年)的业绩材料)。

3.《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5)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6)(发送电子稿到邮箱:szzc514@126.com)。

联系电话:0746-6381163,联系人:赵意成。

附件: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

附件3: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

附件4: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表

附件5: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附件6: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