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案例、专著征集评选活动通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案例、专著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湘教思政会〔2018〕6号)(详情见附件)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要求组织征集上报,参评成果(论文、案例和专著)和申报表(见附件1)各一式三份以及汇总表(见附件2)一份,报送至宣传部713办公室),同时发送《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至邮箱1828474094@qq.com,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逾期报送概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玲芝;联系电话:0746-6381474。

下载附件:

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案例、专著评选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