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关于2019年元旦和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2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元旦和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元旦放假和期末考试安排

2019年元旦放假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放假,共3天,12月29日(周六)上班上课,补上12月31日(周一)的课。

2019年1月5日停课,没有完成教学任务的教师,请自行安排时间补课。期末考试具体安排按教务处有关通知执行。

二、本学期放假和下学期开学安排

2018年下期,学生从1月19日(农历腊月十四)起放寒假,教职工从1月21日(农历腊月十六)起放寒假。

2019年上期,副科级及以上干部2月22日(正月十八)报到,其他教职工和学生2月23日、24日(正月十九、二十)报到,2月25日(正月廿一、星期一)正式上班上课。

三、假期前后有关工作安排

      1.假期值班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元旦和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并将值班表于2018年12月29日前报学校党政办公室609室邱佳佳同志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员工放假和值班工作由总公司自行安排。

2.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并进行整改,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事故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留校学生管理。在校学生原则上要求全部离校回家。因特殊情况需留校住宿,要向所在教学学院提出申请,再由各教学学院集中报学生工作处审批。经学校同意后,由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统一安排,集中管理并做好住宿、餐饮等服务工作。国际生的教育管理统一由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

4.年度工作总结。各教学学院、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本单位年度工作情况并撰写大事记。大事记要突出重点,反映本单位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请各部门于2019年1月8日前,将工作总结和大事记纸质稿盖章报党政办606办公室曾二青同志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hnkjxy985@126.com邮箱。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