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湖南科技学院桂园新村原鱼塘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2


湖南科技学院桂园新村原鱼塘改造工程(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8]007049号,委托代理编号: HNZT-YZ02-201809K ) 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学院桂园新村原鱼塘改造工程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8]007049号

采购项目编号:HNZT-YZ02-201809K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人民币1819332.1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B010601-

教育用房施工

湖南科技学院桂园新村原鱼塘改造工程

1

1819332.1

20410

注:本项目因时间紧急,中标人须于确定中标后10天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入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招标人有权确定排名次之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2.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取得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拟派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4人,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安全员必须取得C类安全考核合格证,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上查询无押证。以上人员并提供近3个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在中标后施工中除不可抗力因素外,若发现人员变更则终止合同。)

2.4 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现场参加投标。否则,不予受理。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18年12月12日 起至2018年12月19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与双洲路交叉处东南角恒春花园二单元一楼101室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20410元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3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财富大厦9楼906室

六、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湖南科技学院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97461616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财富大厦9楼906室

联系人:黄女士 晏女士   邮编:410000

电 话:17763672527 18974658505         传真:0731-8976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