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对“我的教师梦”征文比赛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各学院、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等文件、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师范教育内涵建设,增强广大师范生的职业意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们于11201210组织开展了“我的教师梦”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收到各学院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共70篇。比赛采用百分制,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参赛作品的最后得分,并实行匿名评审制度。经作品重复率检测,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5名(具体获奖名单附后)。

现将征文比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月8日—1月12日。对结果如有异议,请及时进行反馈。联系电话:0746—6383511、6383505、6383878。

附件下载:

附件:“我的教师梦”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师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