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关于2019年招投标采购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意见》(湘科院校发[2017]6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程序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通〔2018〕10号)文件精神,确保2019年校内各项招标采购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计划

各单位申报的采购项目须为已列入2019年的采购计划,有财务经费预算,立项已被学校审批通过,且已达到公开招标数额(5万元以上)的项目,未列入本年度采购计划的,原则上不得临时动议采购。

二、递交时间

各单位须在2019年1月20日前,将《湖南科技学院招投标采购项目汇总表》递交至采购中心,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稿请发指定邮箱,逾期未递交的,视为本单位2019年无采购需求。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8974616161,邮箱:358033363@qq.com

纸质表递交地点:行政楼办公楼305室。

特此通知。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招投标采购项目汇总表

 

                                             

采购中心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