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征集创新创业学院院徽及海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塑造创新创业学院整体形象,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创新创业学院院徽、海报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创新创业学院院徽、创新创业学院海报

二、征集范围: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截止

四、作品要求

(一)创新创业学院院徽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象征,设计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设计需体现“创新创业”的宗旨和特色,配有中文名称“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英文“School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2.图案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又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3.结构简洁,标志性强,易于识别,适用于创新创业学院对内对外宣传;

4.投稿者需同时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包括报名表(附件1)和A4纸彩色参赛稿。参赛作品电子版需包含PSD(或AI源文件)和JPG格式成图各1份,300dpi分辨率以上。

(二)创新创业学院海报

1.海报主要用于创新创业学院室内装饰用,需围绕创新创业主题进行设计,作品有创造性和创新性,彰显时代特色;

2.参赛作品单幅与系列作品均可,风格不限,创作形式不限,可以软件制作,可以手绘制作;

3.使用软件制作的参赛作品,需为正方形布局,提供彩印纸质版参赛样品和电子版。参赛作品电子版需包含PSD(或AI源文件)和JPG格式成图各1份,300dpi分辨率以上;

4.水彩、素描、油画等手绘作品只需要提供作品原件,尺寸为80*80CM;

5.投稿者均需提交报名表(附件1)。

五、作品提交方式

(一)纸质稿:报名表和参赛作品交至就业创业促进协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310室,咨询电话仇娟18673977983)。

(二)电子稿:参赛作品和报名表等电子稿统一打包,文件命名为“院徽(海报)设计+学院+姓名”,以邮件形式(添加附件)发送至邮箱1617352949@qq.com。

六、评选方式及奖励

(一)评选办法: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名次。

(二)奖项设置

1、院徽:设入围奖若干名,奖金200元,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最终采纳的设计作品另奖励800元。

2、海报: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八、版权声明及其他说明

1.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创新创业学院不负任何责任;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3.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创新创业学院所有,创新创业学院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4.本次征集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解释;

5.参赛者请加群776982017,以便后续联络。

附件1:

附件1:创新创业学院院徽及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就业创业促进协会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