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举办“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永州站活动暨湖南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30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碰撞思想、促进实践、交流成果,展示风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永州站活动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以下简称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点亮人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6月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地方政府和企业代表

四、组织机构

本届文化节由湖南科技学院主办,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处、团委、校友办等部门联合承办,由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指导。

文化节设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文化节的统筹安排与组织实施。

组 长:曾宝成

副组长:李常健 程智开

组 员:杨涛、郑银芳、陈旭日、吴春江、唐华山、宋振文、黄文、杨金砖、聂志成、刘佳、杨能山、魏大宽、谷利民、王瑛、陈泽顺、曾二青、胡清华、唐耀平、郑向晖、刘华、谷显明、何智强、张俭民、雷树彬、廖宁杰、蒋诗堂、李年终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创新创业学院,郑银芳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五、活动内容

本届文化节共设11项活动,详见附件。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届文化节是学校充分开发、整合、利用好校内外资源,积极推进校内校外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升级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各教学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有效推进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

2.创新形式,增强实效。广泛调动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积极倡导“创业成就梦想 创新点亮人生”的理念,构建有特色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

3.结合实际,有序推进。文化节中的各个项目活动由责任单位制定具体活动计划,统筹活动经费(原则上不追加经费),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附件:

“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永州站活动暨湖南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安排表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