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报送“教学学院双创教学成果展"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根据《关于举办“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永州站活动暨湖南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的通知》的安排,学校定于6月中旬举办“教学学院双创教学成果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布展安排

(一)展板内容及要求

1.教学学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及成果;能够代表本单位创新创业水平的在校生或毕业生创新创业典型、项目。可以任选其一申报,也可全部申报。

2.展板内容以图片、文字为主。图片3-10张,字数建议500-1000字符。教学学院提交展板内容的电子稿,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统一制作。

(二)实物展示及要求

1.代表本单位创新创业水平的在校生或毕业生、教职员工创新创业作品(主要是指具有创意和内涵的文创作品、商业化产品原型、专利样品等)。

2.数量不限,需提供相关说明文字。

二、奖项设置及展示说明

1.“教学学院双创教学成果展”期间,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按照确保质量的要求,允许各个等级的奖项有空缺。

2.参展实物作品必须是原创,创意与专利所有权、使用权均归参展作者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均须与参展作者协商,并经作者许可后,才可使用参赛作品成果。参展者自行承担作品涉及的著作权、专利权等法律问题,并保证参展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展者本人负完全责任。学校不承担连带责任。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请将联系人回执(见附件)及展板内容材料于5月31日前报送至展板资料收集专用邮箱。实物请送至创新创业大楼306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彭丰香,电话:15274640613;展板资料收集专用邮箱:229371870@qq.com。

附件: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联系人信息回执表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5月13日

附件

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联系人信息回执表

教学学院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

QQ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