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采购中心] 湖南科技学院招标与采购代理服务入库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投标项目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湖南科技学院招标与采购代理服务入库供应商项目通过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积极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学院招标与采购代理服务入库供应商

二、项目编号:XKY-CG2019012

三、招标内容

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拟择优选定6家左右单位(第1包:货物、服务类项目3家采购代理机构,第2包:工程类项目3家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湖南科技学院招标与采购代理服务定点机构。委托范围为学校可自主委托的所有招标与采购项目。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一般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的相关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视为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为五证合一视为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

2.特定要求:第1包投标人需按要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注册备案并通过审核(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第2包投标人应当按湘建办函〔2018〕6号的规定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报送基本信息(提供基本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法定节假日例外),每天9:00至11:30和15: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委派授权代表携带如下资料,到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湖南科技学院行政办公楼307室)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用于查验);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所投业务相关的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6月5日15:00

七、开标地点:湖南科技学院行政办公楼303开标室(如时间地点有变化,另行通知)。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各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到开标地点,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到。逾期或投标文件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单位,招标人不予接受。

九、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46-6388315   联系人:邓老师

十、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湖南科技学院监察处   监督电话:0746-6381404。

                                           

                               

湖南科技学院采购中心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