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务处] 2019年选拔推荐湖南省在线开放课程结果公示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92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我校湖南省在线开放课程选拔工作。经评委仔细评审,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廖雅琴老师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教育学院潘庆红老师主持的《现代教育技术与应用》、理学院朱湘萍老师主持的《光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郭恩平老师主持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杰老师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与实践》,参加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19年6月28日—7月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教学研究科反映。联系电话:0746-6383160,代老师;电子邮箱:huse_jxyjk@163.com。


教 务 处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