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二级网站建设和迎评宣传栏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将于10月30日前对学校官网、各二级网站建设和各教学学院迎评宣传栏建设开展专项督查。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二级网站建设

1.重点做好信息更新。包括学校和各二级单位简介(含机构设置、主要领导及工作分工)、工作流程等信息,各教学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专栏内容的更新。

2.数据信息要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数据信息一致。

二、做好迎评宣传栏建设

1.各部门对所管辖宣传橱窗(含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区域内的宣传橱窗)内容进行清理和更换,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2.各教学学院宣传栏内容要充分展示各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充分发挥校内宣传橱窗的阵地作用。

3.各宣传橱窗负责单位要不断加强对宣传橱窗的管理和维护,并保持宣传橱窗干净、整洁、美观。校内各单位的公告、通知等必须在指定位置张贴,其它位置一律不得随意张贴广告及悬挂各类宣传品。

三、工作完成时间

各单位要于10月27日前完成网站更新和宣传栏建设工作,宣传部将于10月28、29日进行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