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寒假用水用电用气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1

关于寒假用水用电用气的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同学:

春节将至,正是水、电、气使用的高峰期,也是用电、用水、用气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使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放心的春节,特提示一下几点:

1、请各位老师、学生离校前检查办公室、家里和寝室的照明灯具是否关闭、室内电源是否切断、电器插头是否拔下,不让电器设备设施处于待机状态,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2、因寒假天气寒冷,可能会导致水表冻坏,请老师们做好室外水表的防护工作。建议将室外水表用旧衣物包裹起来,以免出现冻裂。

3、家用电器使用完毕后要做到随手关掉电源,特别是电加热类电器(如浴霸、电炉子、电取暖器、电熨斗等)做到用电不离人,且发热电器周围必须远离易燃物料。

4、请各位老师离校前将天然气闸阀关闭,防止天然气泄露。

5、假期微信报修平台照常使用,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校后勤信息服务”填写报修单,报修成功后会显示维修人员电话,也可主动联系维修人员。

图片1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