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于申报2020年第二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2

关于申报2020年第二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

通 知

校属各单位:

2020年第一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已于1月10日结束。为方便广大教师更好地申报第二批项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具体申报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一、具体项目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等请参见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0)

二、报名时请注意

1.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邀请函须严格按照申报项目对邀请函内容和格式要求进行准备。

2.明确各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逾期不能申报。同时,请申报者严格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以完成网上申报。

3.纸质申报材料一份,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各项目说明中对材料的整理要求准备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提交至我处。提交时间为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的前三天。

4.申请人递交纸质材料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附件1),所在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签署意见。机关和教辅单位申报者挂靠本人的专业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

三、重点推荐申报项目共四个,相关信息见附件2。

四、校内咨询:电话6382796,15274623693郑老师

附件1 《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附件2 重点推荐申报项目信息

附件2重点推荐申报项目信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