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用人单位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南省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对就业相关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1、暂停现场招聘。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高等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全体毕业生开学前不能返校。学校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暂停各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招聘,由此带来的不便恳请理解。

2、开展在线招聘。学校将采用停课不停就业的思路,安排毕业生参加在线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湖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job.huse.cn)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网络宣讲、简历收取、视频面试等工作。

3、招聘问题咨询。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如果贵单位有校园招聘相关问题咨询,请通过电话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方式:陈老师,13187128181,张老师13574676568。

祝愿贵单位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湖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