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评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41号)的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对象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1:湘人社函〔2020〕41号文件规定

二、申报材料种类和要求

1.《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A4纸打印,一式四份,需提交电子稿);

2.《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A3纸打印,一式一份,需提交电子稿);

3.申报支撑材料1册(一式一份,包括:1.职称证书复印件;2.现岗位聘任合同复印件;3.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4.科研项目、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上述4类材料按顺序编制目录和页码并装订成册,原件提交人事处审核)。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将相关申报材料于4月13日前报送至人事处521办公室,电子稿材料发送至邮箱:szzc514@126.com。

联系人:赵意成,联系电话:6381163。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评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41号)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


附件3:2020年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