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0年度“英才支持计划”、“青苗支持计划”培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18〕29号)(附件1)和《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18〕28号)(附件2)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0年度“英才支持计划”、“青苗支持计划”培养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六批“英才支持计划”、第三批“青苗支持计划”选拨

(一)选拔条件(参见附件1、附件2

申报人员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6月1日,有效申报支撑材料截至2019年12月31日。

(二)选拔程序

1.申报人员按申报类别填写《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表》。经所在学院审核推荐,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所在学院审核,装订成册),报学校人事处审查。

2.人事处负责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初审,并将材料在校内公示一周。

3.初审合格者,由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批准后,再由人事处与入选对象签订合同书和工作任务书。

(三)材料报送

请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于5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

1.《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表》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胶水粘贴)。

2.反映本人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原件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复印件列明目录依序整理成册。申报“英才支持计划”的提交近五年(2015-2019年)的业绩材料,申报“青苗支持计划”的提交近三年(2017-2019年)的业绩材料)。

3.《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发送电子稿到邮箱:szzc514@126.com)。

二、“英才支持计划”、“青苗支持计划”2019年度考核

(一)考核对象

1.“英才支持计划”考核对象(12人):

第三批:贡贵训、朱文蔚、刘小文、覃佐东

第四批:王晚霞、罗恩韬、李丽民、曾 飞、袁 霖

第五批:周 基、李小武、吴清华

2.“青苗支持计划”考核对象(17人):

第一批:刘 堃、胡 维、陈博娟、万 李、孙 明、罗雄文、

沈德康、柏小剑、郑适

第二批:曾 荣、廖春艳、程文志、郭恩平、李中燕、王宗成、

廖 阳、罗小芳

(二)考核材料及要求

请上述培养对象于5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

1.2019年度教学科研情况报告(1份);

2.《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2019年度考核表》或《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2019年度考核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胶水粘贴);

3.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支撑材料(1份,原件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复印件列明目录依序整理成册);

4.《“英才支持计划”和“青苗支持计划”支持对象2019年度考核情况一览表》(发送电子稿到邮箱:szzc514@126.com)。

三、“英才支持计划”验收

(一)验收对象(2人)

第一批:林依勤

第二批:龙运荣

(二)验收材料及要求

请上述培养对象于5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

1.个人总结(1份)

2.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验收检查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胶水粘贴);

3.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支撑材料(1份,原件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复印件列明目录依序整理成册);

4.“英才支持计划”支持对象验收情况一览表(发送电子稿到邮箱:szzc514@126.com)。

四、其他要求

做好“英才支持计划”和“青苗支持计划”人才的培养,是激励和造就一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对支持对象的培养管理,做好相关培养工作。

联系电话:0746-6381163,联系人:赵意成。

附件: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


附件3:相关申报、考核、验收表格材料


                                    人事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