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将迎来办学80周年校庆,80周年校庆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是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新契机。为办好80周年校庆,现向社会、校友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集8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设计主题

设计方案能结合湖南科技学院发展历史文脉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体现学校“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能展示科院特色、彰显科院精神、提升科院影响、凝聚科院力量,具备较强的形象识别度,能通过符号传递80周年校庆精神要义。

二、征集内容

1.8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

2. 色彩规范(参考学校标准色、辅助色,见http://www.huse.cn/xygk/xywh/)。

3. 图案鲜明生动、精美简洁、有寓意,有深度,形神统一、色调和谐,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并要求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4. 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A4规格辅助图形稿、A4规格应用效果稿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20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文件小于20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200字以内)。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投稿方式

1.所有参赛者需填写并提交《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标志(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见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275864432@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logo征集”。

3.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logo征集”字样。邮寄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邮编:425199。

4.联系人:陈红初

联系电话:15869987932

5.截稿日期: 2020年8月31日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评审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湖南科技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上公布。

五、奖项设置

1.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纪念奖若干名。

2.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3.纪念奖: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4.最终采用方案由学校确定。展开设计方案另定。

六、版权说明

参加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设计方案一经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湖南科技学院所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科技学院所有。


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0日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