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湖南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各教学学院、各班级: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20〕1号)要求,现将我校考点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笔试

日期(9月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二、报名资格

(1) 我校全日制2016-2019级学生;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本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考试。

三、报名办法

1)各考点的报名信息管理及考务编排等工作,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管理系统(http://cet-kw.neea.edu.cn/)进行。

2)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笔试四级26元、六级28元)等报名手续。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报名考试费支付支持网银、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24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报名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考生应对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3)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CET考试小语种禁止跨校报考,所有考点均开放小语种报名功能,仅接受本校考生报考。

4)此次考试允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报考,请各教学学院通知应届毕业生,并做好报名服务工作。

四、网上报名时间

7614:30起全省统一开放学生网报平台,72023:00统一关闭。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91日-919日)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六、其他要求与说明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试报名宣传及组织工作。

2. 考生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注册、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网上报名及缴费、准考证打印等工作,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3. 学校决定此次考试报名成功后无故不参加考试者,下次自动停考一次。

4. 有问题请及时与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381324。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20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