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131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教学学院限额推荐、专家组评审、评审委员会核审,拟确定夏青叶同学主持的“大学生思政课在线学习的自我效能感研究”等102个项目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拟推荐李美星同学主持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选择和使用行为研究”等47个项目(见附件2)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7月2日-7月8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联系方式:龙泉(15226376955)

附件1: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汇总表

附件2: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