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2020年下学期委托培养博士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选送教职员工攻读委培博士相关规定》(湘科院校发〔2019〕84 号),现就2020年下学期委托培养博士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岗在编和实行人事代理制的教职员工。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师德师风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来校工作 2 年以上,愿意博士毕业回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3.身心健康。

三、相关说明

1.非委培博士愿意博士毕业回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有房产抵押、有担保人的,可与学校签订攻读委培博士协议,按委培博士相关规定办理。

2.国外大学获得的博士学位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3.申报人所在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工作需要有计划择优推荐。

四、相关待遇:参见《湖南科技学院选送教职员工攻读委培博士相关规定》(湘科院校发〔2019〕84 号)。

五、材料报送

教学学院需组织本单位报名人员确定选派学校,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报名人员科研成果、学术潜力、工作稳定性等方面综合考察后排序推荐(限有2人及以上报名人员学院)。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仔细核对《湖南科技学院委托培养博士预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中的相关材料,确保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表格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辅导员申报人员注意事项:学院同意签章后,交学工部签署意见,由学工部将同意报考的人员名单汇总后交分管校领导签字;教辅管理岗位申报人员注意事项:表格需由单位负责人以及分管校领导签字),纸质稿于9月21日上午11点前统一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蒋老师处,另将电子稿发至www248@163.com。

六、其它事项:学校将根据预报名情况进行研究后通知入选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附件1:84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学院选送教职员工攻读委培博士相关规定》的通知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下学期委托培养博士预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

附件3:有博士学位的友好合作大学名单(部分)

                     人事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