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与师生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应师生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学校继续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及领导

原则上定在周二晚上7:10-9:10,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除外。

由学校党政办公室教育阳光服务中心负责收集、整理师生员工的预约申请,并根据来访内容确定一名校领导负责接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具体情况协助参与接待。

二、接待地点

行政办公楼六楼613室

三、接待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四、接待事项

学校有权处置、且属学校内部管理的事务;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涉及师生利益的其他问题等。

五、接待流程

(一)拟参加校领导接待日的来访人员可在接待日前三个工作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递交《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见附件)至学校党政办公室:

1.邮箱递交:发送至hnkjxy@huse.edu.cn。

2.书面递交:行政办公楼党政办公室606室(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二)党政办公室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来访内容及整体接待时间等情况作相应安排和答复。

(三)党政办公室做好接待记录,能现场给予答复的,现场给予答复,现场难以解决的或因政策规定等原因不能解决的,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交相关部门办理,答复意见报党政办公室备案,重大问题由责任单位报告分管校领导后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解决。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