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现就加强党代会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各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加强领导和统筹组织。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切实做好党代会期间的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二、强化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

各直属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督促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严密工作流程、严格工作规范、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出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风漏气、跑官要官、造谣诬告、说情打招呼等违规违纪行为。

三、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严格履职尽责,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听取广大师生对换届选举风气的意见建议,特别关注违反换届选举纪律问题的反映,建立快速查核机制。对影响、干扰、破坏选举,或妨碍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和追责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换届工作期间,校纪委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全体师生员工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46-6381404,0746-6382688

监督举报邮箱:jiwei@huse.cn

监督举报邮箱:老图书馆一楼大厅

附件: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