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青苗支持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湘科院校发〔2018〕28号)的有关规定,第一批“青苗支持计划”支持对象支持期满,现就相关验收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9人)

刘 堃、胡 维、陈博娟、万 李、孙 明、罗雄文、沈德康、

柏小剑、郑适

二、验收材料及要求

请上述验收对象于1月16日前将下列材料的电子稿发送到邮箱:szzc514@126.com。其中第1、2项需报送纸质稿至人事处521办公室,第3、4项只需发送相关材料的电子稿或扫描件。

1.个人验收报告(1份,包括个人教学科研工作的总结和需要说明的问题等情况);

2.《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验收检查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胶水粘贴);

3.《“青苗支持计划”支持对象验收情况一览表》(发送电子稿);

4.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支撑材料(建议将电子稿或扫描件分类整理至一个压缩包中发送)。

联系电话:0746-6381163,联系人:赵意成。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青苗支持计划”验收检查表

2.“青苗支持计划”支持对象验收检查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