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六城同创工作办公室] 关于清理家属区牛皮癣及楼道杂物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7

家属区各住户:

2019年12月30日,永州市委“六城同创”工作考核组对学校行政办公区、教学楼、教师家属区楼道进行了检查,发现仍有不少家属区楼栋存在问题:一是在楼道内存在牛皮癣;二是在楼道内堆放杂物。这些问题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堆放杂物占用楼道,堵塞消防疏散通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优化校园环境,保障学校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经学校“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于1月18日之前对全校家属区牛皮癣及楼道内杂物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具体要求如下:

1.清理自家门上的“牛皮癣”;

2.清理堆放在楼道内杂物。

在规定自行清理的期限后,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一律视为无主物品予以清理;对各住户门上的残留的“牛皮癣”物管中心将组织保洁人员进行清理,如对门或门框造成损坏,将概不负责。


                               湖南科技学院 六城同创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