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宣传部]《湖南科技学院报》征稿启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7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又是一个毕业季,分别总是在六月。在即将暂别校园、步入社会之际,为了聆听“你”与湘科院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你”在湘科院发生的所有故事,“你”藏于心中的诸多不舍,《湖南科技学院报》编辑部特向广大师生征集“有关毕业的那些事”文稿

一.征文主题

请以“有关毕业的那些事”为中心,讲述一切与“毕业和校园”有关的故事。可以是毕业生对于大学四年的回望以及难以忘怀的一些趣事,也可以是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祝福,或者毕业生对于老师、辅导员、同学的感谢等等。

二.征文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在校学生,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等。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四.征文体裁

散文、诗歌、书信及各种富有创见的文学形式(限于版面,建议1000字左右为宜)。

五.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hnkjxyxb@qq.com

六.投稿要求

1.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专版+姓名+作品名

2.文末附作者简介(姓名、院系班级、电话、QQ等),通过附件加正文粘贴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七.相关说明

征稿将择优在《湖南科技学院报》及学校微信公众号编发。

宣传部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