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宣传部]《湖南科技学院报》 征稿启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湖南科技学院报》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报》编辑部

二.征文主题

大力推介和宣扬身边的好老师,用生动、丰富、鲜活的师德人物和师德故事诠释新时代师德内涵,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征文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注:在职教师撰写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6日。

五.征文要求

征文作品必须紧扣征文主题,推介自己身边的好老师,反映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改革创新的育人先进事迹。推介人物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先进性、典型性和示范性。征文内容必须真实,严禁杜撰。作品体裁以记叙文为主,篇幅2000—3000字为宜

六.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hnkjxyxb@qq.com

七.投稿要求

1.邮件标题请注明:专版投稿+姓名+作品名。

2.文末附作者简介(姓名、院系、电话、QQ等),通过附件加正文粘贴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八.相关说明

征稿将择优在《湖南科技学院报》及学校微信公众号编发。


宣传部

6月11日